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让艾止步,为爱奔赴”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分享到:


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提高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水平,增强日常防护意识,西安工业大学文学院与基础学院于127—1211日共同举办了以预防艾滋病为主题的“让艾止步,为爱奔赴”趣味运动会。本次比赛共计400人参加。

5

本次趣味运动会六人一组,以接力的形式开展,共由五个游戏组成:三人四足、夹气球、平衡网球、大象捏鼻子转圈、移木架桥。每组完成所有比赛项目,按照用时长短进行排序,颁发相应奖项。

3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统一组织赛前热身,并详细讲解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号召全体人员始终秉持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开始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互相配合,你争我赶,运动场地呈现出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后,裁判员依照各队用时长短进行评判,最终选出获奖队伍。

历时一周的让艾止步,为爱奔赴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提升了关于防艾的日常知识。另一方面,以体育运动的形式,使同学们在学习防艾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体能,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收获了新的友谊。

 

文、图|王磊、卢奕  审核|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