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行党史宣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分享到:


4月13日晚上19:00,文学院党史宣讲启动仪式在教5-205顺利进行。校党史宣讲团教师李聪、文学院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王丹丹及文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党史宣讲启动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文学院党史宣传启动仪式拉开帷幕。王丹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部成立党史宣讲团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随后,李聪老师表示100年风雨历程充满艰辛与坎坷党史对我们国家、对我们党、对我们每一个炎黄子孙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他强调:学生应当重视党史学习,学英雄人物精神、学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最后,学生代表姚雯婷发言,同学们将会以饱满的热和积极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本次党史学习中,认真履行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

党史启动仪式结束后,李聪老师为学生们讲述了以“百年党史:入党誓词的生成与发展”的党史学习第一讲。




/李志鹏   图/姚雯婷   审/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