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   分享到:

为了让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互联网行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 4月15日晚7:30,在教1-301,北京一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卫宪以“运营技巧提升方案为主题为文学院280余名师生开展了创新创业教育知识讲座。

首先,卫老师从学生日常生活中用到的互联网平台—今日头条、抖音等为同学们介绍了当下互联网行业的现状。接着,他结合目前市场上多家互联网公司的运营机制详细阐述了互联网行业如今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最后,卫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多个获取互联网知识的学习网站与公众号信息资源,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便利。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互联网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使同学们的新媒体运营技能得到了提升,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规划拓宽了渠道,增加了知识储备。

/图 卢奕    审/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