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院党委研究批准,近期,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教5-42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党支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乔海东、董佳玮、宋娇、吕洁、李姝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乔海东担任支部书记,董佳玮担任支部副书记,宋娇担任组织委员,吕洁担任宣传委员、李姝担任纪检委员。

文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进行座谈,希望研究生党支部加强党史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积极开展活动,认真做好“三会一课”,提高组织纪律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吕洁 乔海东 图:董佳玮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