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六进四有”系列活动之毕业生升学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   分享到:


为了让低年级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更清晰、更明确的认识,切实推进文学院“六进四有”学习支持进公寓工作,文学院近期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升学风采展活动。

文学院2021届本科目前被各高校研究生录取学生28名,其中国内升学23名,出国出境5名。为了让低年级学生能够更全面的了解本专业学生的升学情况,让低年级的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更清晰、更明确的认识,在考研学校、专业的选择上有一个合理的规划,文学院拟于5月19日-6月18日在2公寓、11公寓和12公寓进行研究生升学风采展。通过展示这些被录取学生的风采和他们目标明确刻苦学习的精神,希望以此鼓励低年级学生努力学习,从学长学姐处借鉴成功经验,并进行沟通交流,获取有益的帮助,从而为自己顺利升学,继续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王丹丹 图/徐博 审/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