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   分享到:


为了使低年级学生从优秀毕业生的大学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汲取成功经验,文学院于5月25日晚19:30分别在教1-104和教1-205召开了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学院2018级、20195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文学院牛纯、李梦、宋瑞琦三位优秀毕业生不仅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名列前茅,并且也都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上做出了一定的成绩,牛纯同学还获得2020年西安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称号。分享会上,三位同学从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出发,讲述了自己如何规划课余时间,完善提高自己的能力;如何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规划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同时特别提醒同学:一定要注重学习,在保证学习的同时发展自己的爱好,参加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三位优秀毕业生的事迹分享,低年级的同学学习到了很多经验,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以学长学姐为榜样,不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劳逸结合,使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不负青春。

/卢奕  图/罗长青 /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