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感怀党恩 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1月24日晚7:00,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5-424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以“感怀党恩 我心向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支部全体党员用树叶制作“党旗”和“永远跟党走”五个大字。

在制作过程中,大家也在讨论着中国共产党怎么样为人民谋幸福,怎么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此激发全体党员坚定信心跟党走的信念。大家在感悟共产党的恩情的同时不仅坚定了我心向党的决心,更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丰功伟绩,感念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血脉。通过党支部活动锻炼了党员之间团结互助、齐心协力的能力,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大家将做好的党旗用胶带密封,粘贴在党支部书记王丹丹老师办公室的墙壁上。



/图 叶雅茹 /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