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   分享到: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正以催枯立朽之势影响着产业形态,也为创新创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为了促进学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的认识与了解,20211214我院举办了互联网创新创业讲座北京一盏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二人以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由文学院团委书记王磊主持,介绍了到场嘉宾,并阐述了此次讲座的意义接着主讲人一盏科技公司总经理卫宪围绕与互联网相适应的企业运营互联网就业岗位展开讲座。他以字节跳动的营收发展变化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互联网的几大变现模式:广告、内容、工具和电商,让学生们对于互联网创新创业了深刻的认识。

本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当前互联网就业形势,提高了大家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帮助他们更好实现自价值。文:李宏展、王磊  图:武悦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