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一‘研’为定”主题当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作者:   分享到: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126日下午,在教9-323,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一‘研’为定”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为支部内2011名即将参加考试的党员同志加油鼓劲、增添斗志,支部全体18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策划者21级学生党员宋倩同志表示:每个礼物袋都用寓意美好的四字成语命名。在礼物袋中,他们装了棒棒糖、橙子、柿子和花生,代表“越来越棒”、“心想事成”和“好事发生”,还装有中性笔2根、口罩2包等考研必需品,同时每个礼物袋中还有手写送给学姐的祝福贺卡。

礼物袋采用“你比我猜”的形式进行放送,21级的学生党员用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向学姐们传递礼物袋名称,学识渊博的20级学生党员们快速、准确、默契的猜中谜底,顺利拿到了自己的“小幸运 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仅有效的缓解了即将奔赴研究生考试“战场”党员同志们的考试压力,同时也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怀与鼓舞,期待同志们能够“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丹丹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党员同志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考试、工作中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不怕吃苦、顽强奋斗、坚定信念勇担先锋使命

/宋倩 王丹丹 /白格格 /张郁 程建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