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校友

学院首页 >> 知名校友 >> 正文
谢超然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   分享到:

                       

  谢超然,1990年12月出生于重庆市梁平县,现居重庆市渝北区。2009年至2013年就读于西安工业大学,汉语言文学本科毕业。

  大学期间,谢超然创作了微电影剧本《衰运笔记》,并于2009年组织同学一并完成了拍摄,在互联网上受到了众人的好评。随后,应广大网友的要求,又创作《衰运笔记》的续集《衰运笔记2》和《追迹》《F楼的那些事儿》《谁带你到未来》《西工YY连续伤害事件》等微电影作品,小有声名。

  毕业之后,谢超然与朋友共同创立了重庆虹宇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还利用周六的时间在完美动力教育学完了影视后期课程。同时,其创作从剧本延展至小说,著第一部约35万字的长篇科幻小说《致命投影》,并于2013年签约磨铁中文网,2014年由重庆出版社出版发行。目前,谢超然正创作其第二部长篇科幻小说《星海异闻录》,已成文30余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