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05级广告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分享到:

 

文学院2005级广告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

 

“青春不散,我们正好”。720日,文学院2005级广告学专业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与专业老师一起交流座谈、重游母校,共同重温青春岁月、共叙师生情谊。

座谈会上,文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首先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并与校友们一同回顾学校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介绍学院发展的现状以及广告专业十年来所取得的进步与成绩。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姚颖与校友代表签订了“一树成林、聚力西工”银杏树认捐协议,并希望校们友能更加关注母校发展,与母校发展同呼吸、共命运。

朱晋中与姚颖一同代表学校为校友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证书。

在新闻传播系主任、广告学专业负责人刘磊老师充满仪式感的“点名”环节之后,文学院新闻传播系全体教师与校友们展开热烈的交流,一同追忆当年在校学习时的点点滴滴,分享现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收获与感受。老师们纷纷鼓励校友们要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奋进、勇于开拓,校友们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DCFC4

 

 

文、图/王嘉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