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选修课

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   分享到:

《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专题讲座》是适应大学生参与提高“‘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成绩而设置的,并不断适应该竞赛的要求。该赛事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英语写作能力是国家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的基本要求,也是高端人才外语能力、思辨能力、交际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综合体现。赛题将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

根据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的要求,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在竞赛方式、赛题题型和奖励方式等方面稳中求变,坚持改革和创新,命题保持与教学同步,兼顾大学英语课程内外的学习内容。

课程链接:http://mooc1.chaoxing.com/course/200030347.html